学校召开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协调会

2020-06-13

6月13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协调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副院长董占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云端毕业典礼学位授予程序安排组、app程序设计制作组分别汇报了筹备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仪式的程序、内容和技术问题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董占军对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毕业典礼是学生人生成长过程中的一件庄严的盛事,也是表达母校对学生关心、关爱的有效载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典礼的策划筹备工作,把方案、预案、流程等研究好、研究透,确保典礼平安、顺利、规范、有序。二是要精心组织,落实到位。今年的云端毕业典礼工作与往年相比出现很多新的变化,要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既要继承以往的优秀传统,又要创新工作形式,在细节上多下功夫,力争把各项工作做好做细做实;三是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紧密衔接,互相配合,通力合作,紧紧围绕学生需求,全方位、多角度彰显学校人文关怀,使毕业典礼隆重热烈、顺利圆满进行,为毕业生留下难忘而美好的回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委会与济南文旅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