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

2020-06-15

6月15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后续学生返校复学及校园疫情防控事宜。会议由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苗登宇主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学生管理组、教学保障组、后勤服务组、安全保卫组、物资保障组、留观转诊组、舆情引导组、督导检查组等职能组通报了前期学生返校后教学及学生教育管理等情况,汇报了后续学生返校情况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虽然总体向好,但还没有彻底结束,还面临着不少新情况新问题,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全校各职能组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防控新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复学稳妥有序、万无一失。

会议要求,各职能组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和相关信息,以切实对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持续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的整体部署,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返校复学工作平稳有序,校园整体安全稳定;要严格按照既定工作部署和工作方案,精准掌握学生信息,做好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分级分类处理突发事件,做好应急突发情况处置和师生日常管理,及时准确地上报重大紧急情况;继续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师生信息排查和健康管理;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教育,上好疫情防控“开学第一课”,广泛提供心理疏导服务,做好线下针对性辅导;要落实“以生为本”理念,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为学生返校复学、毕业就业等方面,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会议还对后续学生返校及返校后疫情防控具体工作作出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各职能组组长、各教学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预告 |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线上设计艺术博览会暨2020届毕业生成果推介会6月20日隆重开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届线上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协调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