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监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7月1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监审党支部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苗新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大家观看了“灯塔大讲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学习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感受抗疫榜样的使命担当。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经历、围绕抗疫榜样和身边的先进事迹逐人谈切身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被这些抗疫榜样所感动,被他们的坚定信念所鼓舞,对标先进,我们仍需继续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苗新民为大家讲党课。他带领大家回顾了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苗新民指出,在99年的征程中,我党虽遇历经艰难险阻,但百折不挠,始终不渝,带领全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党员队伍也从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今天的9191.4万人,这背后靠的正是坚定的信念信仰和人民群众的拥护肯定。苗新民强调,纪监审支部作为纪律部队,要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责任,扎扎实实做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严格自身要求,做到政治过硬、理论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品德过硬、能力过硬,做党的忠诚卫士。(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纪监审支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双代会暨学年工作会议筹备会议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