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招才引智考察团来我校访问交流

2020-07-03

7月3日上午,潍坊市临朐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潘锡才携县委组织部、教体局、工信局、文旅局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一行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参观考察,座谈交流。副院长李新、韩世春会见来宾。

李新对潘锡才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四进”工作组在临朐县工作期间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学校承接的重大社会项目等情况。李新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围绕设计艺术教育特色,始终秉承“为人民而设计”的办学理念,下一步学校将利用专业优势和智力资源,加强与临朐县交流与合作,服务于临朐县经济社会发展。

潘锡才对我校“四进”工作组在临朐期间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我校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就表示赞赏。他从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等方面介绍了临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希望未来能与我校不断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韩世春回顾了在临朐县的“四进攻坚”工作。他表示,“四进攻坚”工作得到了临朐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协助,工作组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并与临朐县的同志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希望双方今后常走“亲戚”、加强联系,发挥各自优势、密切沟通,以多种方式共同推动合作项目落实落地、开花结果,开创校地携手发展新局面。

在自由交流阶段,参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校地合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我校服装学院与临朐富山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

会谈前,韩世春陪同潘锡才一行参观了我校美术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

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工业设计学院、服装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学校第一批“四进”工作组成员参加相关活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院长办公会议情况通报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统计核查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