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扩大会议

2020-07-08

7月8日上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长清校区组织召开校园安全工作扩大会议。副院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讨论制定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20年暑假期间安全工作任务及分工。

韩世春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项“时时警惕不见成绩,一刻放松就出问题”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要对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综合性和责任性有清醒的认识。要建立“人人有责、层层负责、各负其责”的安全责任体系,建立健全“明责、知责、履责、问责”的安全责任运行机制,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韩世春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坚决克服任何侥幸麻痹思想,以对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

学校综治委成员以及美术馆、淄博陶瓷学院、附中负责人参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

下一条:校领导赴国家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