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书记做客省选派办公益直播间

2020-07-27

7月26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两位“第一书记”王玉杰、邵艳芬应邀做客山东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益直播间,交流一年多来的扶贫工作情况,推广传播“第一书记”的工作经验。

王玉杰在节目中围绕“第一书记”中心任务,畅谈“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心得,就产业扶贫项目实施、帮扶村基础设施建设、如何开展教育扶贫、文化扶贫活动开展等进行经验交流,为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邵艳芬介绍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张秋木板年画的历史传承与保护发展情况,并就保护传统文化、开发当地旅游资源畅谈了自己的看法。

一年多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书记”工作组按照校党委、县乡两级党委的安排部署,铺下身子扎根基层,全心全意为当地百姓排忧解难,脚踏实地搞村庄建设,在两委班子建设、村容村貌改造、帮扶弱势群体、引进致富项目等方面为驻地群众做出了积极贡献,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树立了该校“第一书记”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当地政府和群众的广泛赞誉。(第一书记工作组)

上一条:征兵公益宣传片《参军报国 不负韶华》《逐梦青春》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7门课程上线山东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