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双代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预备会议召开

2020-08-28

8月28日上午,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主席团预备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校领导何思清、潘鲁生、苗登宇、李新、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院长潘鲁生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作大会筹备情况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日程(草案);宣读了《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关于代表变动情况的通报》、《第五届教代会第四届工代会第七次会议关于代表团副团长变动情况的通报》。

潘鲁生对大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好本次大会。本次会议是学校新学年新起点的第一个重要会议,也是全面总结、谋划发展、深刻分析学校当前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文艺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办学实际和强化办学特色而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措施的重要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和加快学校实现建设发展目标具有深远意义。二要严密组织,认真落实会议日程安排。各代表团和代表要本着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大局,讲团结,讲正气,严密组织,认真落实会议日程安排。各代表团要认真组织好代表的集中学习讨论并做好记录。各代表团要认真梳理好代表意见建议,向主席团会议汇报分组讨论情况。三要有责任意识,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各代表团要严格遵守会议各项要求,按时参加、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安排。各代表团长要认真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审议讨论深入细致、意见建议富有成效。

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聚焦双代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暨2020-2021学年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下一条:学校七项创新创业项目获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