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

2020-08-31

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新冠疫情考验,经历了寒假与暑假,经历了“网课”学习,金秋时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子平安返校报到,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相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单位,在学生报道后第一时间,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既是业务培训课,也是思政教育课,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力量抗击疫情所展示出来的中国力量及中国制度的优势;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广大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对学生进行新冠肺炎常识、防控知识和防控技能教育培训;明确校园疫情防控、日常管理、教学安排 、学生工作等注意事项;帮助学生们调整学习状态,做好新学期学习规划。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国外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序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形成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学习生活新模式。(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领导检查指导三校区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