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2020-09-24

9月24日上午9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五楼综合会议室召开。副院长韩世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部署了秋季学期校园安全稳定相关工作。

韩世春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校园安全稳定关系重大,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大家要提高认识、强化管理,共同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和发展创造安全稳定、和谐有序的环境。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履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主体责任,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相关措施,确保管得住、管到位,无死角、无盲区。三是要狠抓监管落实。要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密切关注师生动态,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抓实、抓细、抓好。韩世春强调,要以对学校和广大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秋季学期的各项安全准备工作,做好新生报到、“两节”平稳度过、秋季安全大检查等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管理各项措施,切实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检查到位、落实到位。(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参加山东省高等学校长青联盟微专业建设研讨暨招生推介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务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管理委员会参加369App全新改版发布暨集团战略发展合作集中签约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