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0-10-28

近日,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评选结果公布。经专家评审组多轮评审,我校共有34件作品获得奖项,其中艺术设计类作品一等奖6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3件、优秀奖9件;书画摄影类作品一等奖1件、优秀奖6件;诗歌散文类作品二等奖1件,三等奖2件,优秀奖2件。学校被评选为“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据悉,2020年“三八”节期间,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山东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高校女性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接到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妇委会、团委精心组织,广大女教职工及大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到来自各部门单位艺术设计、书画摄影、诗歌散文作品170余件。参赛作者紧扣“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讴歌时代真英雄,传播时代正能量,创作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有一定深度和艺术价值的作品。

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及大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勇挑重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展现出迎难而上、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彰显出新时代高校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和魅力风采。

上一条:学校领导检查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教学秩序并召开座谈会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八届美文诵大赛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