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赴南京艺术学院调研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

2020-11-07

11月6日,院长潘鲁生前往南京艺术学院调研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与南京艺术学院院长刘伟冬、副院长詹和平,科研处处长吕少卿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伟冬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近年来在产教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座谈中,他重点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在教育部学科评估、“双一流”建设中的有效做法,并对我校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办学特色、营造学科环境、加强迎评准备等提出了建议。

潘鲁生对南京艺术学院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思路,以及我校推进产教融合建设的相关举措。关于学科评估和学位点建设工作,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位点建设的基础,对推动学位点申报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加强学科统筹,合理规划,在突出特色和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创新发展。要高度重视平台建设,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产教融合发展的力度;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对标对表、补齐短板,力争在第五轮评估中取得好成绩,为学位点申报和建设筑牢基础。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拓宽双方交流渠道,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协同发展,实现共赢。

院长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调研。(院长办公室)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创新思维》课程获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