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曹立瑶同学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2020-11-16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山东青年五四先进个人”、“山东青年五四先进集体”的决定》中,我校人文艺术学院2017级艺术设计学专业曹立瑶同学荣获“山东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曹立瑶同学理想信念坚定,思想积极进步,学习刻苦努力,为人真诚友善,工作认真负责,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热心公益事业,注重社会实践,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舆论宣传阵地,模范作用突出,充分发挥出了一名优秀共青团员应有的先进性和示范性,曾多次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受到老师和同学高度认可和好评。

希望全校广大团员青年向先进榜样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勇担时代重任、矢志砥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团委)

上一条:“花开盛世”2021中国牡丹之都(菏泽)牡丹系列奖项评选宣传推介活动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举办《从造型的视角漫谈形态与情感》学术讲座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