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济南文旅创新创意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1-19

由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济南市旅游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的首届文旅创新创意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在此次大赛中喜获佳绩,荣获金奖、银奖、铜奖、最具人气奖、专家提名奖等多个奖项。其中,《“兔门神”酒》包装设计和《清心照古》动画作品获得金奖,《袁老说》表情包获得银奖,《挽韶光》创意饰品、新年画《秦琼陪敬德打卡泉城》、《七彩文化名城济南》系列插画、《天下泉城》创意地图等获得铜奖。《济南.印象》尺子套装等三件(套)作品获得最具人气奖,《“七彩娃”微信表情包及延展设计》等两件(套)作品获得专家提名奖。宋晓军、牟堂娟、王博三位老师获评优秀文创导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被授予“文旅创新创意工作站”。

本届大赛历时近三个月,获得了驻鲁高校、文旅街区、商业综合体和星级饭店等多方面广泛参与,获得了国内外院校师生、创意机构的广泛关注和投稿。大赛在经过网络评选和评委评审后,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创新创意工作者、文创作品和服务项目。

本届大赛不仅广泛发动了高校和创客力量,更促进了创新项目对接和成果转化,聚焦文创产品创意开发和文旅产业全链条的生态发展,搭建了几十处文创空间、工作站、蜂巢等孵化平台,推动了济南文旅品牌的打造,为“文化济南”注入了更多活力。(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廉政文化宣传画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并参观展览

下一条:爱心企业赴我校“第一书记”帮扶村开展书屋捐建及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