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中获奖

2020-11-20

11月18日至19日,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2020年年会暨2020年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在潍坊举行。我校学生处解恒岩撰写的论文《基于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高校校园文化活动探析》荣获二等奖,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褚丁庆撰写的论文《新时代高校辅导员树立“六位一体”育人意识审视》荣获三等奖。

本次论坛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指导,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山东大学)主办,旨在全面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全省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建设一批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队伍。论坛进行了山东省高等学校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会换届选举工作,邀请了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中央“马工程”项目首席专家,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民卿教授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并开展了主旨发言、论坛交流、分组讨论等活动。

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通过定期举办学团例会、辅导员校内外培训等形式,提高辅导员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筑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系提供了坚实保障。(学生处)

上一条:何思清参观造型艺术学院新进教师作品汇报展

下一条:何思清到现代手工艺术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