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喜获“2020年融媒传播最具吸引力高校”等多个奖项

2020-11-23

聚焦融媒传播,讲好大学故事。

11月21日下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0高校融媒传播论坛暨“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新闻大厦举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荣获齐鲁晚报·齐鲁壹点“2020年融媒传播最具吸引力高校”。

本次会议还对历时两个月的微视频摄影大赛做出总结评优。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党委宣传部李晓晓获得“齐鲁晚报2020年度优秀通讯员”称号。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张彦芳作品《工美之秋》获得摄影类二等奖。人文艺术学院孟令倚作品《校园时尚秀》获得微视频类三等奖。

此次“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联合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共同启动,今年的大赛设定主题为“非常”,大赛共分为参赛作品展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公示及颁奖三个阶段。大赛自9月21日启动以来,全省67所高校报名参加,共收到900余件作品。

本次“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吸引力高校榜单”排名是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借助蛙眼智能监控系统,爬取梳理全省高校2020年度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评论量、转发量,综合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进行分析汇总制作。(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联合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山东省国际动漫游戏大赛优秀作品展”开幕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