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20-11-24

11月23日下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团委书记邹晓红主持。

会议伊始,由本次培训班的指导老师王晓琼宣读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然后由工业设计学院秦静雯同学做了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苗登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由来、目的以及重大意义,并对培训班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第二,筑牢爱国初心,厚植国家情怀,主动把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把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积极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第三,矢志砥砺奋斗,勇担民族重任,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矢志奋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军波,各团总支书记、团委老师和第七期“大骨班”班的全体学员们参加开班仪式。(团委)

上一条:我校教师陈瑶荣获省教育工会直属高校工会“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荣获“山东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