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陈瑶荣获省教育工会直属高校工会“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2020-11-24

11月24日,省教育工会直属高校工会“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比赛获奖名单揭晓。学校工会推荐的陈瑶作品《躬身践使命,青春不迷茫》参赛,并荣获一等奖。

根据山东省教育工会《关于在直属高校中开展“时代新人说”教职工演讲比赛的通知》(鲁教工〔2020〕36号)精神,学校工会专门下发通知,认真组织各部门工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时代新人说——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结合争做“四有好老师”,坚守“四个相统一”,当好“四个引路人”,弘扬我校教职工在全面提升新时代自身素质,落实立德树人,践行师德师风,尤其在“以艺战疫”中所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及精神风貌,展现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风范等主题内容,认真组织选拔和推荐优秀选手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而举办。大赛共评出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工会)

 

 

上一条: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新时代中国工艺美术发展策略研究”开题论证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七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