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参加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1-27

11月26日,后勤管理处医疗中心在设计师广场举行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向广大同学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引导同学树立防艾意识。党委书记何思清参加活动,询问学校防艾工作情况,参观宣传板报,签阅防艾知识问卷。

何思清指出,12月1日是“世界艾滋病日”,后勤管理处要紧紧把握 “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 防艾宣传主题,积极开展活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艾滋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奋斗目标,端正人生态度,培育道德情操。何思清寄语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保护,树立健康观念,将防艾意识植根心田,守护好自己的青春健康,迎接美好的未来。何思清叮嘱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秋冬季防控要重在“多病同防”,要加强新冠肺炎及其他传染病的预防和管理工作,做老师学生的健康守卫者。

活动现场,通过横幅主题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展板展示、条幅签名,发放宣传手册、扑克牌、安全套、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大力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活动中,医务人员热情积极,学生踊跃参加,认真答题。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普及了艾滋病知识,对有效预防与遏制艾滋病的传播,进一步提高师生对艾滋病防治的积极性及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教育宣传效果。

据悉,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主题是“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围绕该主题医疗中心将举办系列活动,将积极联系专业老师,组织学生参加山东省教育厅、卫健委组织的全省“知艾防艾健康同行”主题创新设计大赛活动,将于近期邀请专家进行拒毒防艾专题讲座等。

党委(学院)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后勤管理处)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荣获首届山东省“智慧家长”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