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

2020-12-31

12月29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苗新民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组织建设、“十四五规划”等重点工作,并深入广泛听取基层意见建议。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培训情况。院长顾群业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服务社会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十三五”完成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的目标、思路。参加调研会的教工代表也结合各自具体工作从基层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师风师德建设、校园文化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提出合理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苗新民指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与学校“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主题创作和“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创作等活动,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有序开展教学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工作的扎实开展和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各级党组织的履职尽责。学院党总支要进一步总结提升工作经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发挥教工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苗新民强调,“十四五规划”工作非常重要,关系到开篇布局,制定规划要做到“心中有盘棋”,要吃透政策、把握规律、务实扎实,工作中,二级学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体,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充分把握工作自主权,发挥主观能动性,各职能部门应转变思想观念,树立服务意识,完善规章制度,抓好制度执行,全力以赴为基层一线做好服务。

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妍参加调研。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上一条:新答卷•新征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十大新闻

下一条:我校组织观看全省深入学习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视频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