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师参加《情暖滨州》2020年度颁奖典礼并捐赠雕塑

2021-01-01

2020年5月,滨州市一位四岁的小男孩,不幸因车祸离世。他的父母将其肾脏和眼角膜进行无偿捐献,成功挽救了四位患者,给他们带来了重生和光明。滨州红十字会为表彰小男孩的无私奉献和博爱的精神决定为其设计一座塑像。

2020年10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社会服务办公室包磊接受滨州市红十字会委托,为其创作雕塑,历经数月,几易其稿,完成雕塑作品《小星星》,并捐献给滨州市红十字文化主题公园长久存放。滨州市红十字会授予包磊捐赠证书。

2020年12月29日,包磊受邀参加了《情暖滨州》2020年度颁奖典礼节目录制,代器官捐献者家属上台领取由滨州市副市长贾善银颁发的“滨州年度感动人物奖”。(社会服务办公室)

上一条:学校领导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下一条:第八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汪玲 · 太湖-Ⅰ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