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04

1月2日下午,第五届中国大学生服装模特大赛在深圳落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服装学院2017级学生周迎澳和晁文彤凭借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男子组、女子组银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深圳)国际时装节组委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61所院校的75位大学生模特入围决赛。大赛设综合素质测评、T台泳装展示、晚礼服等环节,旨在挖掘和培育新时期服装表演模特人才,让更多模特专业的大学生获得属于自己的崭露头角的舞台,为增强时尚文化自信和东方时尚复兴提供优秀模特人才保障。

近年来,学校注重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深化教学改革,着力培育特色专业,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为我校特色专业之一,服装学院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的宗旨,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国内外权威赛事和时装节,鼓励开阔学生视野、拓宽学生思维、增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服装学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寒假春节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

下一条:第八届济南国际摄影双年展:冯唐春 · 中国瓷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