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指导基层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09

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近期以来,党委班子成员纷纷深入各自分管和联系单位,认真参加指导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推动中层领导班子搞好“政治体检”、加强自身建设。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把关作用,认真审定党总支会议实施方案,深入调度了解会议准备情况,严格指导每个程序步骤,推动会议准备高标准高起点。党委班子成员从严审阅把关党总支班子、班子成员、党员处级干部的会议发言提纲,对偏离主题、剖析不深、质量不高的,督促认真修改,确保对照检查不跑偏、不散光。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履行指导职责,从严从实点评会议情况。针对会前准备、会议主题、开展批评、整改措施等环节,党委班子成员全面客观总结,肯定会议成效;针对对照检查聚焦政治思想作风不够紧、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辣味不够足、制订整改措施不够实等差距,党委班子成员不遮不掩,直接点出问题,督促及时改正;党委班子成员结合所指导单位班子建设和工作实际,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严明作风纪律、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希望要求,帮助明确方向、理清思路、改进提高,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学校党委督导组成员、纪委工作人员全覆盖参加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班子成员2020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

下一条:和·动·力——首届济南国际双年展参展艺术家·七(潘鲁生、张国龙)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