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1-01-22

1月21日,学校在长清校区召开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近期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精神,对假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纪委书记苗新民主持会议,副院长韩世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假期以来学校值班、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在建工程安全施工、意识形态和舆情管控处置情况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假期前学校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扩大会议,对校园安全各项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要求,作出了部署。各部门、单位和全体师生员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加强安全防控,全力确保假期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 “安全工作无小事”的观念,要站在构建平安校园、和谐社会的高度,始终将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假期期间校领导、处级干部和相关职能部门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妥当处置突发事件;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动态管理和信息报送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要认清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底线思维,坚守安全底线,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强化工作合力,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学校安全稳定。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查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下一条:潘鲁生访问澳门科技大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