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思清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2021-02-04

2月4日,是中国传统的小年,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韩文涛来到长清校区,检查春节前校园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加班值班人员,向坚守在一线的加班值班人员拜年。

何思清、韩世春、韩文涛先后到学校美术馆、安保各门岗、在建项目工地、花房、锅炉房、配电室等地实地检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检查值班记录、工作履职情况,并与在岗人员亲切交谈,了解情况,提出要求。

在检查安保各门岗工作时,何思清嘱咐在岗人员,严格落实进出登记、测温制度,精确掌握车辆和人员信息,把严学校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在检查配电室工作时,何思清现场对在岗人员能否熟练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进行了抽验,并强调,消防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不能存有任何侥幸心理,一丝一毫都不能放松。针对春节前校园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工作,何思清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紧绷安全工作这根弦,始终不松懈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切实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学校整体部署和要求,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心理引导和动态管理,确保师生寒假春节文明安全欢乐祥和。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学校安全工作布置落实情况,对寒假及春节期间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和细化,排查安全隐患。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基建处、美术馆、研究生处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人员陪同检查。(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潘鲁生在高密调研木版年画

下一条:第一书记深入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