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深入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1-02-04

为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按照学校党委和当地党委政府部署要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一书记工作组积极行动起来,深入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细查隐患保安全。第一书记工作组严密开展防范一氧化碳中毒排查工作,挨家挨户发放安全过冬明白纸,带领村干部走村入户,对烟气管道、用电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召开安全工作协调会,组织村干部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逐一督促整改,帮助群众提高安全意识、掌握安全常识,确保群众安全过冬。

心入群众送温暖。在学校党委大力支持下,第一书记工作组深入开展“送温暖、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向4个帮扶村的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送去米、面、油,为困难群众送去棉衣棉被,帮助群众打扫庭院、整理家务、加固门窗;深入开展“送文化下乡、送春联入户”活动,为困难党员、群众“送福”到家,帮助行动不便的群众贴春联,致以新春美好祝福,营造温暖祥和节日气氛,及时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党员群众心坎里。

2019年4月第一书记工作组入驻阳谷县张秋镇帮扶村以来,在学校党委领导支持下,坚持党建引领,深入开展帮扶工作,截至2020年底,共为4个帮包村累计协调、争取各类帮扶资金1000余万元,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人居环境、医疗卫生、文化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工作。下一步,工作组将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工作组)

上一条:何思清检查假期校园安全工作

下一条:潘鲁生向国家博物馆捐献民艺藏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