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走访慰问值班人员 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2-09

新春佳节送祝福,扎实工作守平安。2月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院长潘鲁生、副院长韩世春来到长清、千佛山校区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人员,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潘鲁生、韩世春先后到安保各门岗、学校总值班室、总监控室、消防总控室、校医务室、学生公寓、配电中心走访慰问、检查工作。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对大家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感谢,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妥善安排假期值班人员的工作和生活。

在学校安保门岗,潘鲁生叮嘱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校门是维护学校安全的第一道关口,必须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测温管理,从严落实疫情管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总监控室,潘鲁生嘱咐大家要做到值班值守不缺位、视频监控无死角,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在千佛山校区食堂,潘鲁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了解食堂改造情况、食材进货渠道及食品安全卫生等情况,提醒相关负责人要保持警惕,关注冷链物流方面的疫情隐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在校医务室,潘鲁生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发热门诊就诊流程、医务人员值班情况,提醒医护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提高应急救治能力,并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台账,了解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库存情况,同时指出,学校要确保防疫物资储备充足,进货渠道畅通,保障校园防疫需求。在学生公寓,潘鲁生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面对年后学生返校高峰,值班人员在做好节假日值班的同时,加强管理,做好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杀工作。

走访检查过程中,潘鲁生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校各部门、各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疫情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潘鲁生还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

值班人员也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祝福,表示一定恪守职责,不辱使命,以敬岗爱业的实际行动做好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广大教职员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及值班干部陪同走访检查。(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习近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下一条:潘鲁生在高密调研木版年画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