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2021-03-05

3月5日上午,为确保2021年春季学期教学有序进行,深入了解新学期开学教学整体情况,进一步加强我校教风、学风建设,副院长董占军与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及各教学单位有关负责人对我校长清校区、千佛山校区的疫情防控、教学秩序、教学环境、教学保障等进行系统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整体教学秩序良好,师生精神饱满,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到位,教室、工作室、实验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整洁。对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问题,董占军要求相关部门抓紧落实,今后要在学期末提前做好下学期教学保障的检查和维护工作。

最后,董占军表示下周初学校将组织召开教学例会,传达学校重要工作精神,布置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任务安排,要求各教学单位做好准备工作,为涉及我校发展大局的重要问题献言献策。

检查工作结束后,教务处将把需要整改问题汇总反馈至各教学单位,要求各教学单位及时整改,同时严格教学管理,强化细节育人,不断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培育良好的教风和学风,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山东省首届文创礼品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