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来校对接研讨校区方案

2021-04-10

4月9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委(学院)办公室主任韩文涛,在贵宾接待室会见来校对接研讨校区方案的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副总工程师韩呈毅一行。

苗登宇对韩呈毅一行来校交流对接表示欢迎,对青岛西海岸发展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特别是青岛基地一期项目建设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建设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战略项目,是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推动青岛时尚城市建设、服务区域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新区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与西海岸发展集团紧密配合,积极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与问题,保障了一期项目建设整体顺利推进。下一步,学校将全力配合西海岸发展集团推进项目建设,并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校企交流合作,积极发挥双方人才与资源优势,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共赢发展,为助推新区“四张名片”打造、服务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智力支撑。

韩呈毅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一所专业特色鲜明、办学成绩突出、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设计艺术院校,为社会培育了数以万计的设计优秀人才。在项目建设合作中,西海岸发展集团与学校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和畅通工作对接机制。在今后的合作建设中,将进一步理顺工作关系,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加强与学校多层面的产学研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提升合作层次与水平。

双方在第三会议室就青岛基地一期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和智能化设计等专项设计方案优化、提升进行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要传承好青岛特别是西海岸区域和学校历史文化,充分体现设计院校特点,建设一个开放、现代、时尚、绿色、智慧化的校园,把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打造成为青岛西海岸新区的特色亮点工程。双方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式和对接机制进行了研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高效推进相关工作。

座谈会前,校领导陪同韩呈毅一行参观了美术馆、民艺馆、刺绣馆、孙长林艺术收藏馆、图书馆、数字艺术中心。

学校党委办公室、后勤管理处、基建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国家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产教融合青岛基地;作者:刘阳、张敬;摄影:刘阳、陈锦;编辑: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两创纵横谈 | 潘鲁生:服饰潮流与服饰文化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