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华诞 薪火相传”——庆祝建党100周年接力跑活动启动

2021-04-1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人文艺术学院举办的“百年华诞薪火相传”庆祝建党100周年接力跑活动于4月12日在长清校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许磊出席本次活动。

苗登宇发表开跑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用接力跑的形式庆祝建党百年、学习党史很有创意,希望师生们在百公里接力跑中追随先辈们的红色足迹,回顾前辈们艰苦创业的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一往无前、顽强坚韧的精神品质,在健康运动中学党史、悟思想、强体魄。随后,苗登宇宣布接力跑活动正式启动,开启了百名党员师生接力跑第一棒,党旗迎风飘扬,师生迈着有力的步伐,斗志昂扬,奋力奔向前方。

本次接力跑共有100公里路程,分十天进行,每天10公里,每10公里由党的一个重大历史事件作为地标。同时穿插进行唱红歌、红色经典诵读、党史主题画报签名等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接力跑活动,使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感受党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学生处、工会、妇委会、团委、人文艺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学生党员、团员以及各学院师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开跑式。

(供稿单位:人文艺术学院;作者:张晓宁;摄影:杨开元审核:安峰;编辑:石龙潭)

上一条:我校教师沈汀荣获省教育系统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到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