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轮第一书记 挂职期满返校座谈会

2021-06-03

6月3日上午,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四轮第一书记挂职期满座谈会,欢迎圆满完成任务的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回校工作。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办院办主任韩文涛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主持会议。

会上,第四轮第一书记王玉杰、王军强、王艳辉、邵艳芬,驻村工作队队员王向学分别汇报了驻村帮扶以来工作情况,交流了体会收获。

何思清代表学校党委向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载誉归来的五位同志表示欢迎和感谢。

何思清指出,两年多来,五位同志积极响应省委号召,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安排,舍小家、顾大家,抓党建、促脱贫,察民情、问民意,引项目、争资金,对帮扶村倾注了大量心血,付出了辛勤努力,做了大量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事、好事、暖心事,帮扶村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民生发展、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可喜新变化、实现快速新发展,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一致赞誉,给学校增添了光彩,为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树立了学习榜样。

何思清对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返校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发扬挂职期间敢打敢拼、敢冲敢闯、敢想敢干的优良作风,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真抓实干,继续攻坚克难,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要深入总结基层工作经验,把挂职期间凝练形成的好思想、好作风、好经验、好做法带到学校、融入工作,实现整体提升;三要抓紧熟悉工作目标任务,主动调整“工作频道”,加快学习掌握岗位新政策新要求,把工作状态、工作节奏精准调整到部门单位工作中来,尽快转变角色、融入工作;四要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把在基层磨砺中涵养的境界、格局、胸怀,积累的经验、方法、技巧,充分体现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加油苦干实干,做好示范带动,推动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校第四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员,教务处、保卫处、人文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山东省第八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