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2021-09-02

近日,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的“青莲艺术奖·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青年美术书法作品展”评选结果揭晓,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喜获多项荣誉,其中大学生组荣获美术类一等奖2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3项,书法类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摄影类优秀奖3项;社会青年组荣获青莲艺术奖1项。

据悉,青莲艺术奖展演活动自2021年2月启动,以“诠释‘齐鲁文化’,讲好‘山东故事’”为主题,向全省各界青年征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全面展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山东形象的现实题材创作。

活动开展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赛事筹备工作,由校团委牵头,积极组织发动相关学院(专业)学生参加比赛,并遴选优秀作品集中推报。此次活动荣获诸多奖项,是对我校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充分肯定,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全体同学向获奖榜样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供稿单位:团委;作者:王伟杰;摄影:王书昊;编辑:李晓晓;审核:邹晓红)

上一条:校领导在青岛基地检查新学期工作秩序

下一条:我校党课作品获评全省高校“我来讲党课”优秀党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