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专业24位模特助阵“中国男装顶级设计大师计文波专场秀”——表演专业协同育人定制课堂成果产出

2021-10-02

9月29号,“大河之畔,泺服有约”2021中国·济南第九届泺口服装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开幕式同时举办了“中国男装顶级设计大师计文波专场秀”,我校表演专业24位模特助阵此次大秀。

艺术节由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主办,天桥区人民政府、天桥区商务局、天桥区贸促会、天桥区泺口街道办事处协办;济南洛口服装有限公司、济南市服饰鞋帽商业企业协会承办;支持单位:大众报业集团、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广播电视台、山东商报、今日头条、网易新闻。

结合我校协同育人定制课堂人才培养模式,服装表演教师团队根据企业需求,对学生进行定向培养和专项指导,以成果产出为导向,将社会实际项目引入课程内容,教学过程与市场深度对接,促进教师教学与企业、政府实现多元合作、协同育人。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使教学成果更好地服务于人民对美好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展现当代中国大学生模特风采,出色诠释了服装表演的魅力。

计文波是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也是第一位进入米兰男装周官方日程举行专场发布的中国设计师;是中国服装设计师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意大利米兰最高奖金顶奖获得者;现任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副主席、中国服装设计协会艺术委员会主任、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会长。

(供稿:服装学院;文:郑云歌;图:王峰;审核:王金安)

上一条:院长潘鲁生参观指导“翰墨丹青颂党恩——任仲泉绘画作品展”

下一条: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全体同学的一封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