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潘鲁生参观指导“翰墨丹青颂党恩——任仲泉绘画作品展”

2021-10-02

10月1日下午,院长潘鲁生来到济南市博物馆参观由学校主办,继续教育学院和社区艺术大学承办的“翰墨丹青颂党恩——任仲泉绘画作品展”,听取了展览作者任仲泉就“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创作”、“油画色彩写生与创作课程教学研究成果”、“山水画高研班山水写生与创作教学研究成果”等情况汇报。

潘鲁生对画展作者任仲泉作为一名有着30多年党龄和教龄的学校老教师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能积极践行“专业+思政”的艺术教育工作理念,坚持为时代立传、为时代画像、为时代明德的文化担当和培根铸魂、守正创新的艺术追求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评价。认为这种展览形式,能充分发挥学校专业资源,积极参与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和国庆72周年活动,对提升基层和社区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潘鲁生结合展览作品,就绘画创作与教学,为作者提出了明确的思路与方向。

画展作者在三十多年的从教生涯中,在艺术创作、教学与科研领域辛勤耕耘,在题材、体裁和风格上不拘一格,气度包容,成果颇丰。他将诸多文化要素进行综合吸收,创作出了有筋骨、有品格、有温度的绘画作品,形成了融汇多元、生机蓬勃、富有张力的自我风格。本次展览作品能把握时代脉搏,积极探索,守正创新,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表达了对祖国新时代精神的礼赞,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和国庆72周年的深深祝福。(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上一条:潘鲁生:推陈出新,彰显传统文化魅力

下一条:表演专业24位模特助阵“中国男装顶级设计大师计文波专场秀”——表演专业协同育人定制课堂成果产出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