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来校检查指导

2021-10-28

10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齐浚、成员周慧到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千佛山校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就离退休党员、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韩文涛陪同。

韩文涛向指导组介绍了学校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郭晓军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齐浚对学校流动党员、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给予肯定。齐浚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强化流动党员教育管理,将流动党员与在校党员同步安排、同步推进,通过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多措并举推动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了学习质量。离退休党总支通过“送学上门”、集中学习研讨、自学等方式,做到了离退休党员全覆盖,高质量推动了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并发挥“党史+专业”优势,通过举办离退休党员书画展、征文、党史知识测试等方式,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齐浚就进一步开展好流动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持续高度重视、认真谋划,扎实做好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让流动党员离校不离党、学习不掉队;二要结合离退休党员居住分散、年龄身体条件差异等实际,采取更加灵活多样、积极有效的方法,将党中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老同志,引导老同志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主动参与,持续开展学习;三要充分发挥老干部经验阅历丰富的优势,运用好老干部资源,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发挥余热,作出表率;四要继续用心用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韩文涛表示,学校将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指导组的指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方向,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切实把中央、省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从严从实从细落到实处,不断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石龙潭;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协同育人定制课堂”校级项目 《纤维与建筑空间》课程汇报展开幕

下一条:长清区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