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工业设计学院调研

2021-11-22

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11月18日下午,副院长韩世春到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进行调研。

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羽、教工一支部书记张公明分别汇报了党总支、教工一支部的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探索教学科研改革新思路、建立学生管理沟通协调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韩世春对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业设计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韩世春根据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的新特点新要求,结合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求学院党总支压实责任,切实解决好全面从严治党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组织观念、严守组织纪律、遵守政治规矩、严格严肃各项制度规定。在怎么抓上要积极探索创新工作,调动党员积极性,发挥党员表率作用,进一步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韩世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务必做到常抓不懈。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对课堂教学、论坛、讲座、报告会、研讨会、学生社团等活动的管理,树立网络舆情意识,加强网络舆情教育,妥善处理好热点敏感问题,增强大学生辨别是非能力,将思想教育工作融入立德树人、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贯穿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帮助大学生全方位健康成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韩世春指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全体党员干部在抓好学习的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及时与学校职能部门沟通协作,多措并举,为广大师生多做实事、多解难题,让师生拥有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

工业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工业设计学院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供稿单位:工业设计学院;作者:王海霞、王玉杰;审核:张振羽)


 

上一条:【张道一从教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张道一先生大家谈(其十四)

下一条:校领导与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