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11-23

11月2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交流了学校前期“三全育人”工作经验,并就推进下一阶段“三全育人”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韩文涛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高校“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项目的通知》。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三全育人”工作是全校一项全局性、系统性和引领性的工作,各部门单位及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三全育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协调要进一步到位。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强化协同并进,全面落实责任,全员参与育人,形成育人合力。分工负责要进一步到位。要结合部门单位实际,按照《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三全育人”建设实施方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构建“十大 育人”体系工作任务分工方案》和学校要求,牵头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各负其职,协同部门要工作到位、积极协同,围绕综合改革目标,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狠抓落实。

会议强调,保障督导、总结提炼要进一步到位。学校将结合日常工作台账、年度工作总结等定期开展检查,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挖掘培育宣传“三全育人”示范典型。同时注重挖掘精品示范项目,打造一批有影响、可借鉴和示范的品牌项目。

会议还研究了“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项目的申报事宜。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追寻张道一先生的治学之路

下一条:【张道一从教七十周年学术研讨会】张道一先生大家谈(其十四)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