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鲁生主持召开第五届“国际公共艺术奖”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

2022-01-14

2022年1月13日晚,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中铁国际博览城主持召开第五届“国际公共艺术奖”中国·青岛西海岸新区公共艺术方案国际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暨国际公共艺术论坛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委员、产教融合青岛基地管委会主任韩文涛,上海大学国际公共艺术研究院院长汪大伟、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董华峰等参加会议。

潘鲁生对本次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外事报备、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安全保障等四点内容对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内容管理、把意识形态和舆情管理放到第一位,按程序做好申报工作,做好工作预案,分工协作、共同推进。潘鲁生指出,防疫无小事,要严格按照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防控工作,及时通报信息,做好应急准备。潘鲁生要求,要做好新闻宣传报道,由有关人员负总责,加强宣传稿件审读工作。他希望做好安全保障工作,高标准办好会议。

与会相关领导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及落实方案。

潘鲁生还实地检查了筹备工作情况,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组委会有关人员陪同。(供稿单位:产教融合青岛基地;文字:张敬、田晶晶;图片:李双双、田晶晶;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潘鲁生出席第五届国际公共艺术论坛并做主题演讲

下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