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处级干部集中调整决定宣布会议

2022-01-22

1月22日上午,学校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处级干部集中调整决定宣布会议。党委书记何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主持会议。校领导苗新民、董占军、韩世春、韩文涛、许磊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处级干部调整的决定。

何思清讲话,对处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进行总结,对中层班子和处级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希望要求。

何思清指出,学校党委加强组织领导、从严把关定向,严密组织实施、严格程序步骤,严肃严明纪律、确保风清气正,做到了政策上严格准确,程序上公开透明,组织上规范有序,严格按制度办事,处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平稳顺利。通过调整,学校政治建设得到加强,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处级干部队伍年龄、学历、专业结构日趋优化,结构明显改善,搭建起老中青结合的干部队伍梯队;一批年富力强、群众公认、实绩突出的同志走向新岗位,为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强化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干部人才支撑,实现了预期目标。

何思清强调,新班子要增强组织观念、强化大局意识,确保班子交接平稳有序。全体处级干部要坚决服从党委决定,从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出发,讲政治、守规矩、识大体、顾大局,自觉强化组织纪律观念,正确对待个人工作岗位的变化,平稳有序地做好工作交接。

何思清要求,新班子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有新气象、新作为。学校正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面临着教育综合评价改革深入推进青岛与淄博基地加快建设、博士授予单位申建等一系列重点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新班子要抬高工作标杆,对标学校发展目标锚定努力方向,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唯先必争,努力打造创先争优的领导班子;要积极主动作为,以“困难面前不低头,重压之下不弯腰”的意志,以“讲大局不讲条件,讲奉献不说困难”的作风,以“勇争一流,永不满足”的追求,敬业奉献、真抓实干;要勇于创新突破,从破解制约本单位发展的瓶颈问题、关键环节入手,打破禁锢发展的思维定势,改变因循守旧的工作方法,敢为人先、敢想敢干,创新解决工作难题;要狠抓工作落地,以“马上就办”的效率、“掷地有声”的力度、“办就办好”的成效,把精力放在狠抓落实上,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才智放到突破提升上,确保各项工作“干一件成一件”,接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

学校纪委委员、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两代表一委员”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供稿:党委宣传部;作者:石龙潭、刘阳;审核:韩文涛)

上一条:党委书记何思清与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下一条:潘鲁生访问澳门科技大学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