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提拔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2-02-25

2月25日,学校在长清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新提拔处级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纪委书记苗新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新提拔处级干部参加。

苗新民指出,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一项重要举措,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新任干部的关心、爱护。

苗新民强调,新提拔处级干部要自觉做到清醒就职、清正任职、清廉履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不辜负党委的信任和师生员工的期盼。

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守对党忠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守纪律、讲规矩,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勤学习、知要义,守制度、筑防线,讲忠诚、明立场,抓落实、做表率,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态度,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三是讲政德、有品行,坚持情趣高尚。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德修身、以德立威、以德服众,坚持组织原则、守住党的纪律,勇于创新创造、敢于担当负责,做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干部。

四是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争做勤奋学习的表率、爱岗敬业的表率、团结共事的表率、真抓实干的表率、担当争优的表率、主动接受监督的表率,以身作则,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承担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

苗新民激励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立足新岗位,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牢记责任,不辱使命,严格自律,警钟长鸣,努力做一名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好事、干成事、不出事的领导干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艺术与设计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作者:李晓晓;审核:石龙潭)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新增智能交互设计、家具设计与工程两个本科专业

下一条:2022年第1次院长办公会议纪要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