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2022-04-21

4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何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苗新民,党委委员、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韩文涛、许磊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把握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4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艺术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以迎接、筹备建校5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全面梳理总结近五十年办学治校经验,科学研究谋划高水平应用型设计艺术大学战略目标、战略任务,激发奋进之志、汇聚奋进之力、勇担奋进之责,以“一起向未来”的豪迈和自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会议强调,要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深化体育教育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特别是大、中学生体育健身意识,发挥学校艺术设计专业优势,在教学、创作中持续融入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要高质量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全面拓宽师生参与面,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确保毕业生体质健康测试合格率达标,提高全校师生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会议号召,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进一步汇聚众志成城、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统筹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引领全校上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自觉把弘扬北京冬奥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更加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供稿单位:党委办公室;作者:刘振良;审核:弭友海)

上一条:同心战“疫”|“出彩”山工艺人:这组防疫漫画,温暖有爱

下一条:学校召开调研工作座谈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