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与青年师生代表一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05-1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孙大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与我校青年师生代表一同观看庆祝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坚定理想、矢志不渝,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所谱写的激昂的青春乐章,以及由此形成的宝贵经验,同时也为共青团面向未来、再立新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提供了指引方向和重要遵循。

集中观看结束后,团委召集青年师生代表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座谈会。山东省青联委员,山东青年创新榜样,各团总支书记(副书记),各学生组织代表,优秀团员、团干部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纷纷踊跃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同时又饱含深情、满怀期待。共青团各级组织、广大团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始终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要心系广大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设计艺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二级学院(部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列席会议并一同观看,各基层团组织、广大团员团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形式观看学习。

(供稿单位:团委;作者:王伟杰;摄影:王书昊、陈格菲;审核:王军强)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人才招聘暨产教融合交流会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云推介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