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服装学院访企拓岗人才招聘暨产教融合交流会

2022-05-11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和人社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搭建校企人才沟通合作平台,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10日下午,服装学院举办访企拓岗人才招聘暨产教融合交流会。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参加会议,会议由服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广栋主持。

服装学院院长李杰从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集中推介学院2022届毕业生。

威海三阳服装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英对应邀参加学校活动表示感谢,并通过企业宣传视频向毕业生展示了公司的办公环境、企业文化、发展状况等,并重点就招聘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晓英还就深化校企产教融合合作、共建时尚研发中心、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想。

苗登宇作总结讲话。他对公司积极参与学校的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理念,积极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平台,深化校企合作。通过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专业性,拓宽学生就业领域,实现高校与企业供需对接,达到毕业生充分就业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双赢。

苗登宇指出,希望广大企业能够在校企产教融合、实习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与学校加强合作交流,多提宝贵建议,双方形成长期稳定合作关系,不断推动和促进校企发展,建立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平台。

下一步,服装学院将继续加大产教融合力度,创新就业服务平台,深入细化就业方案,与企业建立长期产教融合合作关系,积极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同时引导毕业生积极把握与企业沟通交流的机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学校“为人民而设计”的办学理念,为服装纺织行业、时尚产业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服装学院党政负责人、相关专业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服装学院;作者:刘怡宏;审核:李杰

上一条:“疫”路同行——2022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题写生创作展暨第五届基础课教学成果展作品选登(一)

下一条:学校领导与青年师生代表一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