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匠心网球队在山东省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网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2-05-23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体育局对省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我校体育教研室周斌老师带领学生参加的网球比赛取得优异成绩,魏贞娇、姜滋涵、卢健儒获得女子乙组团体第三名、吴尚泽、朱德朝获得甲组男子双打第八名,周盈陶、王栎琴获得甲组女子双打第八名的好成绩。

赛前,体育教研室的老师们利用课余时间带领队员们积极训练,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敌,彰显了我校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

据悉,第十六届大学生运动会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于2021年9月—12月举行。全省共有126所高校(甲组54 所、乙组71所、丙组32所)、545支代表队、1223名教练员(含队医)、6520 名运动员参加了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武术等10个大项113个小项的比赛,山东省大学生运动会每三年举行一届。

本次比赛加强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匠心网球队与山东省其他高校网球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山工艺学子的风采,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网球运动的发展。

供稿:公共课教学部;作者:周斌;审核:邹晓红

上一条:匠心手造|潘鲁生做客山东电视台接受《理响中国》栏目专访

下一条:督查公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