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南京艺术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2022-06-23

6月22日,院长潘鲁生、副院长董占军前往南京艺术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与南京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俞锋、院长张凌浩、副院长詹和平进行了座谈交流。

南京艺术学院领导对学校近年来在学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发展、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介绍了南京艺术学院在加强“双一流”建设中采取的一些有效做法,并对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强化办学特色、营造学科环境等提出了建议、进行了交流。

潘鲁生对南京艺术学院多年来在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对建校110周年表示祝贺。交流中,潘鲁生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的情况和发展思路,以及我校推进产教融合建设、加强社会服务的相关举措。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大学发展的灵魂,面对设计学进入交叉学科的发展机遇,需要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夯实传统基础学科,培育新的学科生长点,全面构建新型设计学学科建设体系,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我校即将迎来建校五十周年之际,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深化多领域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在院长张凌浩陪同下,学校领导参观了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展和校园。

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审核:弭友海)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参加研究生处与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看望我校名誉院长张道一先生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