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参加研究生处与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交流座谈会

2022-06-23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持续深化协同育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23日上午,研究生处与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开展了线上交流座谈会,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出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赵屹主持。

赵屹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特色以及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

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副总编辑范增民介绍了集团企业文化、业务发展、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已有多名研究生毕业生在出版社任职,在美术设计、艺术理论等领域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出版社期待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

校企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探讨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展开深入交流。

韩文涛做总结讲话。他对山东教育出版社集团对学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学科专业特色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今年毕业生较往年有所增加,受疫情影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与山东教育出版社集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原有关系的基础上深入探讨、共同努力,寻找校企合作新的突破点,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导师代表、山东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研究生处;作者:王卫卫;审核:赵屹


上一条:学校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条:学校领导赴南京艺术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工作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