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

2022-11-29

11月28日晚,学校在长清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例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务处处长顾群业主持会议。

党委(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敬通报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会议精神,对当前防疫政策进行了解读。

教务处办公室主任骆淑丽通报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安排。

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学生毕业设计计划安排及推进程度。目前,各学院积极开展选题推进会,落实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工制及学生分组制,引导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济南、服务山东,围绕乡村振兴、黄河国家战略等重大战略进行选题。目前,虽然部分学生的毕业设计进度受到疫情影响,但总体上,多数学生的毕业设计能够按照原计划安排有条不紊地推进。

董占军对各二级学院关于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在教学运行、师德师风、校史文献编纂、教研科研、教学资源、疫情与舆情等六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董占军指出,受疫情影响,目前全校课程已全面迅速转为线上,要根据线上教学特点调整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特别要注重线上教学开展期间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教师要严于律己,端正自身言行;应集中力量加快校史文献整理与编纂,高度重视教研、科研工作,继续积极申报和参与国家艺术基金等重大科研项目;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形势与舆情走势,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教务处,研究生处,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李干;校审:郑静;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坚持坚持再坚持,落实落实再落实!

下一条:新华时评: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