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来校调研交流

2023-03-27

3月27日,原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副巡视员、省直老干部工作第八联络片联络员、省教育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张海泉,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离退休干部处处长、省教育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委副书记赵世团,带领厅退休老同志到校调研指导工作。院长潘鲁生、副院长韩世春,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交流。

潘鲁生对张海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教育厅老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潘鲁生表示,近几年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始终坚持“为人民而设计”的办学理念,不断强化办学特色,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不错的成绩。承担北京冬奥会开幕式视觉形象设计,完成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艺术创意设计,开展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重大课题研究,助力“山东手造”推进工程,连续参加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举办国际摄影双年展、尼山世界华服时尚论坛、“泰山学术论坛——艺术学专题”暨“传统工艺振兴与文化产业发展”论坛等重大学术交流活动,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建议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设立艺术(摄影)交流定点联络站,充分利用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促进联系沟通,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功能。

张海泉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发展成就给予肯定,对学校选派优秀干部到厅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与省教育厅离退休工作部门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创优提质、关心下一代成长等方面,不断拓宽合作平台,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会谈前,学校领导陪同张海泉一行参观了学校“曾毅摄影艺术与文献展”及中国民艺博物馆。

党委(学院)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视觉传达设计学院、美术馆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观交流。

(作者:张洁、王伟杰;图片:王伟杰、苑栩瑞;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许磊)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第六届“山东大学生创业之星”竞赛活动中喜获佳绩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