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考试举行

2023-05-25

5月25日,我校2022级本科生转专业考试在长清校区举行,副院长董占军巡视考试现场,11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

依据《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关于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的办法》(鲁工美院办字【2014】22号)相关规定,学校明确了转专业申请的专业范围及报名程序。为保证转专业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教务处与相关教学单位对学生的报名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学校抽调相关专业的专家,通过认真研究各转入专业的特点进行命题,在充分考察考生基本功的基础上,准确衡量考生综合水平和专业发展潜质。

考试期间,董占军到考试现场进行了巡查和指导,对考务组织情况、考场秩序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考试组织工作。董占军强调,要结合学校考试的有关要求,严肃考风、从严监考,杜绝各种违规和作弊情况发生。

本次转专业工作的开展,可以让学生按照自己的专长和爱好选择适合自己的的专业,有利于促进学生个性化发展,对于提高学生对专业学习的积极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巡查。

(供稿单位:教务处;作者:丛培敏;校审:刘阳;复审:石龙潭;终审:韩文涛、顾群业)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下一条:“砥砺奋进五十载,匠心独运为人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十六届“五月的花海”舞蹈大赛成功举办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