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会议

2023-06-03

6月2日下午,学校全员促就业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书记王晓娟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董占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韩文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出席会议。副院长韩世春主持会议。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振羽汇报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就业现状以及工作安排。团委书记王军强、研究生处处长赵屹、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王晓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服装学院舞蹈专业负责人尹珂、工业设计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巩正做交流发言。

王晓娟讲话,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再强调、再安排、再强化。她指出,全校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任务,研究举措,抢抓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期,夯实全员促就业工作局面,全力促进毕业生在离校前后顺利就业。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校要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工作重点,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主动求职,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全校上下一盘棋,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人人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深入研究分析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挑战新问题,创新工作方法,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各项工作。三是进一步明确任务目标。要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和部署,把握工作时序进度,扎扎实实细致工作。四是进一步聚焦重点工作。各部门、单位要抓住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冲刺期,转变工作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在全员促进就业上再下功夫,在精准拓展岗位上再下功夫,在优化指导服务上再下功夫,在重点群体帮扶上再下功夫。五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好服务保障,强化考核监督,凝心聚力,齐抓共管,抓实抓细各项就业工作措施,确保学校就业局势稳中求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校50周年。

韩世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力以赴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处、社会服务办公室、保卫处、图书馆、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副书记,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工作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作者:栗梅、王晓琼;摄影:王伟杰;校审:王伟杰;复审:石龙潭、王金安;终审:韩文涛、弭友海、张振羽)

上一条:学习讲话精神 | 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民间文艺新篇章

下一条: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 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