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简介

2009-04-23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简介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是经山东省教育厅和济南市教育局批准招生的公立学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全国31所普通高等艺术院校之一,也是全国唯一一所独立建制的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的组建招生,是该校发挥专业资源优势、培养优质生源、完善多层次办学格局的重要举措,填补了山东高水平专业美术中学的历史空白。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旨在培养具有较高专业水平和文化素养的美术和设计专业人才,系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重点生源学校,并积极为国内各大美术院校培养重点生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依托山东工艺美院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优良的办学传统,具有鲜明的专业基础教学优势和富有发展潜力的教育教学资源,并具有开放办学的开阔的教育视野,其专业基础教学资源与山东工艺美院造型艺术学院共享,由国内、省内知名的专业基础扎实、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专家参予指导教学,为附中学生的专业素养和未来发展提供了十分优良的学习环境和成才机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中今年计划面向全省招收高中寄宿制美术学生150名。该校善于发现潜力、培养信心、指导发展、引领成功,是学生学习美术与设计的十分理想的学校。
    

    相关文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简章

上一条:我校附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附图]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2009年招生简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